觸摸那些微薄的幸福觸摸那些微薄的幸福    很多人不喜歡韓劇,說韓劇婆婆媽媽的沒完沒了。而我卻鐘情韓劇,一集一集接著看,抱著紙巾,邊看邊笑邊哭邊摸眼淚,沉浸在那個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故事中。  看別人的故事,看別人的愛情,看別人的幸福。然而,卻總忽視自己擁有的一些幸福,還有暗嘆自己沒有好房網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一直想,自己的幸福也如韓劇裡,那些可以看得見,可以吃得著的幸福,一份份精致的小禮物,那是男主角特別花心思為女主角買的,一頓簡單又美味的午餐,那是男主角花了很多時間才做好的,那些有著煙火的愛情,帶著俗世的幸福,我是羨慕的。  一直想,自己的愛情也如韓劇裡,有個節能燈具自己愛的男人,可以為他笑,為他哭,為他牽腸掛肚。他可以冷漠,他可以炙熱,但是不管隔著多遠的距離,他總是與自己心靈靠得最近的那個人。我是多麼盼望有這樣的一個男人陪伴在我身邊。  其實,這樣的人一直在我的身邊,一直很細微的愛護著我,然而我一直在向往韓劇中那個女主角,有一個自己愛的男人,還保濕面膜有一個處處替自己操心又不計較回報暗戀自己的男人。  呵呵,其實女人都是這樣自私又幼稚的,握在手中幸福,往往不去看重,而是羨慕身邊的人和那些別人擁有的一些愛和幸福。在這個俗世中,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紅塵中,一些虛榮,一些貪婪,一些自私,一些自以為是的自我保護,都漸漸讓我們身裹盔甲,淡漠了感租房子恩和感動的心。  年少的時候,很向往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以為只有經歷了天驚石破,百轉千回的愛,才是真正的愛。有時候生活不如意,會自伶自怨,嘆自己沒有遇到適合的人,才會使用自己今天過得這樣的辛苦。偶爾寫寫文字抒發心情,也是哀怨得無病呻吟,總覺得自己的他不懂得自己,不懂得愛自己,唯有自己禮服愛得深厚,愛得執著。自己卻不知道回頭看看,下雨的街頭是誰撐一把傘在等自己,是誰在寒冷的夜晚為自己泡一杯熱茶,是誰在自己生病的時候噓寒問暖,是誰在自己失意的時候一直聽自己嘮嘮叨叨的抱怨,是誰在自己挫敗的時候敞開溫暖的懷抱來安慰。那麼多的細節,那麼多不著痕跡的愛,我們都很少回首看看,以為辦公室出租這些,都是他應該做的,把這些綿綿的愛意都看成理所當然了,我們才不會珍惜和感動,我們才忽視了那些微薄的幸福。  我對愛的理解也太膚淺了,以為愛就是轟轟烈烈,柔情蜜意。其實深厚的愛,往往是無聲的,都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一些幸福都是由生活中那些平淡又細微的細節而組成,一份愛情都是由浪漫甜蜜21世紀房屋仲介逐漸走入寧和平靜的沉澱。  女人幸福的歸宿,就是有一個穩定的家庭,有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丈夫,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孩子。而這樣的幸福,是很容易得到,又是一輩子也無法擁有的。因為找到一個愛自己,自己又愛對方的這個人,是需要緣分的。雖然緣分是天定,但是事在人為,世上沒有人會拒絕愛,會拒絕溫G2000暖的。愛,和被愛,都有機會得到的。  窩在沙發裡看電影,窩在床上和夫說悄悄話,一同和夫晾起洗衣機裡被甩干的衣服,一起陪夫做一餐簡單浪漫的晚餐,一起整理牆角被孩子亂扔的玩具,一起陪著孩子看動畫片,這些點點滴滴,這些平凡瑣碎,我不知道是否屬於幸福,是否屬於愛,假如是,那麼我作為女人,作為酒店兼職妻子,作為媽媽,那麼我是幸福的,我擁有了愛。 擁有一份安靜寧和的心情,擁有一份簡單平淡的生活,少了份抱怨,多了份從容。歲月告訴我,年華漸長,須多份從容豁達,多份感恩知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g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