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山頂泥火山從阿公店再轉去燕巢泥火山跟月世界地形信用貸款一樣光禿禿的雖然我家離燕巢不遠我還是第一次來看泥土地買賣火山阿公店開車離這裡還有一段距離終於看到泥火山的買屋網路標了泥火山的介紹這裡沒有管制只有下雨不能進去遠永慶房屋遠的就看到一個光禿禿的小山形狀第一次看到泥火山真ARMANI的很精采喔~~再往另一個景點新養女湖整個山上種滿龍裝潢眼今年龍眼來得早養女湖的由來養女湖也是一個泥火山住商房屋養女湖路上拍到毒蜘蛛 多虧銖小妹下午來我家會合我房屋出租們三個才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泥火山有時隨性的到處旅信用貸款遊也是一件很棒的事這個週休假日我又過的開心又充實西裝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g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